图稍微有点长...后面画风有点绷不住了(。

原故事是这样的,某晚饭前我爸给我讲了他小时候的故事:

我爸爱吃鱼,某次家里招待客人,爷爷做好了一条鱼先端出来放着,我爸看那鱼切为三段心想中间那段挺小的,偷偷把中间的吃了然后把鱼头和鱼尾接起来,小时候的我爸一看!完!美!就跟原来的一毛一样有没有!然后走开了,不一会亲朋好友也来了,等爷爷再端出来一盘菜发现那鱼不对劲,但是又不好意思在客人面前说,奶奶在一旁干别的事情,就以为是我奶奶偷吃的,小声念了一句“贪吃鬼”,我爸他...他..算了不说了(hhhhhhhhh当时听着太好玩了,虽然不知道画没画出这故事感w 就当分享一个小故事啦~(*´∀`*)

评论(40)
热度(2751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在秀秀家后院大农田吃粮无法自拔

© 咕哇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